追蹤者

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

7.1.2012

嗯 这篇纯粹写爽
很久没更新 不能让这里生灰尘



最开心的时候 就是跟你们出门啦
哈韩不用说 善解人意你们最强是吗
很庆幸认识了你们:)



最鄙视你这种小白脸
shit 你的一句话就让我严重鄙视 
怎么会有男生甘愿让女生载他
我算是看清楚你了



去找工 大嘴叭:)
快点打电话来啦 我jobless咯现在
我要步我哥的后尘 啦啦啦



我也要烫头发 我要换发色T^T
BUT,no work no money/.\




我要早睡 我不要脸烂掉
悲哀的是 我睡不下T^T
什么跟什么啦-.-




看人家烫头发 是一种乐趣
我会不会太奇怪了-.-
哈哈






HAPPY BIRTHDAY^^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最最最最最最最亲爱的大姐!!!!!!!!!!!!
生日快乐^^!!!!!!!!!!!!!!
我很想说出年龄:P 可是我怕被打/.\
去SG也不会找我们是吗 厉害了啦xD
总之 生日快乐啦 哈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