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

出去鬼混的日子(:

新的1年 我希望我能改变:)
每年都这么许的愿 今年是否真能??
全新的1年 能不能有全新的杰克琳??






All I want to do is CHANGE
要改变 要改变
















离开学校那么久 我已经分不清今天星期几(¬_¬)
原来是学生们最爱的星期六
对我来说 每一天都是星期六啊xD






没读书的每一天 都在家种起蘑菇来
一个月过后就可以煮来吃了xD
工作啊 快点来找我呗 懒惰找你
还是过了新年再做算了 ADUI










2012的第1次喝醉 在The Oak Cafe
晕晕的感觉 其实很不错
LOVE IT,ALCOHOL(:
下一次 要jio更多人一起醉 全部酒鬼来的
P.S:好不容易能有一躺下去就能睡着的感觉 太好了












回家很诚实的跟妈咪说我喝酒了
还问她没有嗅到酒味咩
幸好没中骂 担心死了


















OI
多想跟你多聊聊天
多想更加了解你
多想你真的能过来JB
不要因为Legoland还没建好就不来咯
巴你啊(¬_¬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