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

歡迎2012



坐等2012
第一條短信
第一個電話

第一個告白
第一個戀愛:)



第一條短信 不是你
其他的也不會有你
如果你沒喜歡我 就不要對我好
我怕我會陷進去:'(






















新年快樂:)2012快樂:)
2012第一個凌晨快樂:)



今年沒得在The Zon倒數 原諒我不是故意擺臭臉
只是我的情緒都表現在臉上
福建歌臺 小時候聽了就會想睡覺 這是習慣
而且聽不懂又無聊 直接無言




難道我生氣起來真的會讓別人憂郁o.0?
奇怪的磁場/.\
幸好daddy也累了就先載我和弟弟回家
感激@@愛你深深啦^^!!!




不好意思拋下了mummy和姐姐留下來應酬-.-
委屈你們了 我也深深愛你們啦^^!!!







2012 放煙花的時候忘了許愿:'(
現在還會有效嗎??
第1個愿望 我希望家里永遠那么和諧 幸福:)
第2個愿望 我希望姐妹朋友們永遠不會散:)
第3個愿望 當然是我的SPM成績是能看的:)
第4個愿望 我不需要什么艷遇 只希望遇到我喜歡他 他也喜歡我的人:)
第5個愿望 我希望我的和大家的愿望都能實現:)!!!!!






晚安啦 大家:D
世界末日不要到 耶穌愛你們 我也愛你們^^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