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

有时真的很想说
这个世界上什么人都有
你们说现实 虚伪很可怕?
我倒觉得脑袋开过刀还接错线的人最可恨
你车祸过 你的事
那是你自己搞出来的 不是能让你疯的藉口



如果你是真的敢做的人 就敢敢去做
不要说了一堆我要做了哦 我要做了啊 你们准备好的废话来威胁人
有本事你就"搭巴士"过来皇后 不过不敢保证你出的去就是了:)
随时欢迎啊^^





我是看起来很好脾气
又没什么发过火
你再继续你的疯言疯语 我也会谅解你脑袋有问题
不过 你最好不要去伤害我的家人 
王家的人你惹不起 
如果你真的要继续 后果请自负:)







To:一个没前途 没胆量 没能力 没脑袋 没父母管的疯子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