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2年1月14日 星期六

新年^^!!

我怀念做北京楼的日子
至少那时候我是充实的度过我的假期
变成无业游民 我也不想的
新年要回kampung不能做工
不能做工=不能买新衣!!!!!!!!!






我讨厌你 supervisor
烂透了 一点都没责任感
你的工不做也罢/.\
不屑你那80块咯 shit u!!






好快!!多一个礼拜就新年了
很没有气氛是吗 feel不到
balik kampung~~ooo~balik kampung~~~

YEAH!!可以回乡下了!!
可爱的亲戚 亲爱的空气 我要来了c:







红包红包我很爱你是吗
今年新年想来个大转型 mwahahahahaha
化妆现在很强是吗 
我是不是也要化看啊xD








心不动,则不痛
我 应该要遵守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