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

lonely Dec/.\!!!

我毕业了 开心的是我自由了
遗憾的是?!伤心的是??!鬼才知道
担心的是我不要补考!!!!!
国语是90/100会补考 剩下10%是希望分数不要拉高>.






无言是真的咯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记得前年我生日是在PTC过的
跟bb member一起 大家庭:D
虽然是很简单的四片饼干 一根白蜡烛-.-!!!
可是整个bb的人在帮我唱生日歌 做梦也开心^.^!!!!








今年17岁的生日 在旅行
从小学开始就自己跟团去旅行
没有一次觉得无助的时候
这次毕业旅行我竟然觉得不舍得家人
生日想在家过 圣诞节也想跟家人过
原来真的是这样啊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