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

距离三天:)

叫我最后一分钟 谢谢=]
每天做什么都是last minute
读undang也是
昨晚8点读 今天6点起来读
等了大半天 又热又困 煎熬啊>.<
庆幸我对了46题 考试都没那么准




遇到一个女的fail了对她男朋友发脾气
就因为他没安慰你所以觉得他在嘲笑??
能有人这样酸你已经很好了 
不是每个人都能这样诉苦的好吗
吵死了




肚子完全饿扁 所以我把现代给吃了xD
泡菜海鲜汤 爱死你
韩国烤牛肉饭 牛肉我最爱:P
一杯水 三个人share 不是普通的大
吃吃喝喝 总结是RM70 蛮划得来的




美食行程还没结束
晚上姐姐到我去吃SHUSHI KING
我可以很sua gu的承认我没去吃过吗:P
有的吃就是开心 happy always^.^!!!




明天独自下CS去购物
旅行我来啦xD!!!!
要出门心情就是不一样
黄宝 你在路旁等着看我冲回家吧xD





以后会驾车了 心更野了
想去哪里一把车钥匙 一桶满满的油 出发^.^
谁会成为我的第一位乘客呢??
当然是教车的老师啦:P
我的L,P Lesen 我要来征服你们了!!!!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