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

Sunshine:D

强烈的阳光 强烈的紫外线
我多久没正式的感受过你们了


可是你们也不用这么热情地迎接吧-.-
在高温中奔跑是超辛苦的事
最好你们会燃烧脂肪咯
我的糖分 补充我的体力
你们真好 一辈子都不能缺少你们


我期盼已久的frisbee
真好 终于相遇了T.T
今天毫无遗憾了啊完全
啦啦啦 心情完全好o(^_^)o


可是 有好的就会有坏的
我又黑了!(◎_◎;)
但是我尽然比预期的更希望变黑
心理变态?? (¬_¬)


Paranormal activity3!!!!
我要看 江慧欣陪我去看勒
保你不会后悔 哇哈哈哈哈哈


多19天?
什么日子?
考试的日子(T . T)
唉唉唉唉唉唉唉 只读到科学一科是要怎样考啦
接骨王 加油加油加加油啦
我要远离电脑i-pad你们这些危险物品
不准再诱惑我的手了 它要跟你们绝交
限期是到考完试那天m(_ _)m
再见了






SPM 请多指教(-。-;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