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

压抑的节奏

1年 离开跳舞生涯已经接近1年
舞蹈室 这1年来没有一天不惦记你T.T
好想再次回去 很想念你啊!!!!!!



每次看着别人跳舞的mv
都要压抑着自己
不让自己律动起来
怕我会熬不过今年



羡慕现在可以学跳舞的人
可是我要考试所以不能回去
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讨厌=[



有股冲动要找朋友一起回去
要去哪里好勒
我很喜欢fushion的舞风
可是不懂要参哪班勒 唉



郭狗狗的班我一定是参不进了
全部美女 我会自卑-.-







陪了我7年的舞蹈
我绝对不会放弃你=]
等待我吧











我爱耳机 耳机爱我

啦啦啦
我要收集你们^^
现在已经有三对了 wohoo
戴上耳机 声量再调大点 整个世界就是我的=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