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

算什么??

心里的疑问再多 说不出口那算什么
不熟的朋友??好吧 我承认
亲耳听到还是伤
这是翻脸的后遗症??


谈心的朋友 我放弃了一个
谈情的朋友 我选择了你们
希望我不会后悔
我不是很好的人 不是幽默的人
不被重视很应该 但我重视你们=)


谈心的姐妹还是有 只不过你们好远好远T.T
跟你们出门很开心 不拘束 不客气=)
每一天的我都在抱怨 我唯一的姐妹在哪
突然想起 是我抛弃了她 嫌弃了她
性格不合 是最大的原因
想说 对不起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心情不好 跑去jeangel家了
mcd我来啦啦啦~
同样三八 同样白痴
吃完了就睡午觉/.\
直接睡到4点多 感觉好多了
谢谢你家的床 很舒服=)


我很哈韩 幸好认识到了一群也很哈的人
每次就SHINee,2pm,B.E.G的哈起来
有共同的话题就是棒 你们最好了
爱你们啦:D



replay

果然钟铉唱歌还是最棒
泰明跳舞还是最强
温流领导还是最好
珉豪火花还是四射
KEY还是万能钥匙


SHINee最棒^^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