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

收敛

多43天
就要面对很重要的考试
和准备离开学校的时候
很不舍啊
想起小学毕业时也是哭到稀里哗啦
哈哈 那时候就已经感情很丰富 够傻



我开始收敛
开始不出门 不喝茶 不爱玩
懒惰 是我最大缺点也是优点之一
因为懒惰 所以不出门
因为懒惰 我出门的钱可以存起来
目的就是11月19我要去sg看2pm!!!!!
其实我比较喜欢SHINee 为什么不是他们T^T
不过2pm也ok啦 有nickhyun就可以了



过几天是考moral
2pm就是我的动力
为了他们 从现在开始背nilai和kk
wohooo!!!!我很期待><
希望票不要那么快卖完啦!!!!



3分钟热度
你太可怕了
我要战胜你!!!
成绩 减肥 fighting!!!!!!





不朽的名曲2
艺声和钟铉真的很棒
我很希望钟铉拿冠军 可惜他只拿了亚军
不过他在我心中还是最棒的
艺声完美的诠释了痛爱的悲壮感 
让人听了会莫名的感动和同情 超强
我喜欢钟铉特别的嗓音
高音部分处理的很好 不会太尖也不会很刺耳
是很好听的声音=)







我喜欢过我现在的生活
很自由 很放松
偶尔看看韩星发花痴
看看综艺节目狂暴笑
果然还是单身适合我=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