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

背包客:D

终于比完飞了T^T
虽然输了 可是得到了很宝贵的经验
哼 我们还小 两年后再来过!!
到时一定要打败你们 太拽了




严重sun burn啊@@睡起来脸颊直接肿
眼睛都变形去 整个不想出门:(
去搭monorail的路上一直有人盯着我的脸看-.-
售票员跟mcd的员工还直接问我脸做么酱
呜呜 我不是天生就酱的 请体谅我T^T






怎么玩飞的男生都那么帅>.<
还超多老外的 流口水 哈哈
my boy^_^!!




四天的旅程让我体会到了背包客的生活^_^!!
很累 可是很好玩
体验了不一样的生活
Green Hut 很有fell蛮不错的民宿
重点是它附近很多bistro 超想去是吗 哈哈





真心觉得我跟我朋友很大胆
2个女生 人生地不熟还跑了那么多地方
才两天monorail,LRT,KTM我们都搭过了 wuiseh~~
Teksi uncle真的很鸟啊 要吃钱也不是酱的好吗 幸好我们不傻咯
40我都可以买车票了咯






 人一生中最需要就是去背包旅行
体验当地的生活 习俗
最好就是跟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一起去 一起苦中作乐 甩开疲惫
背包旅行不是你坐着车 背个背包到处走
而是坐着当地的交通 四处问路 到处冒险
跟人交流 留下很棒的回忆 
下一次马六甲 我要买canon 拍下回忆^_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