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

牛仔很忙:D

忙 最近生意做很大
能不能给我些喘息的时间




每天在熬夜 仙丹都救不了我的脸
我要休息 学点自控先吧
考试again 我会被coffee bean搞死
一大堆东西要背 






pabo yah!!!我是白痴!!
不会看地图 哪里是m'sia都不懂
我可以去磨墙壁算了 damn it!!





不要对我期望太高T.T
我没那个资格 也没那个自信
比赛过后我就不回了!!嗯哼 因为不会赢xD哈哈
我好想快点开学:(意外的找到同校的朋友>.<
虽然不同系 可是开学一定要一起去噢:D
你载^_^!!!哈哈xD





2more days 
我的腰很像拉到了 ops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