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

Aloha^.^

I'm back!!!!!!!!!!
好久没来啦
最近 erm 没什么特别的
就只是final exam要来了 我还在这里磨蹭着!!!
Arrrrrgggghhhhhhh><!!!!!!!














我想 我需要个倾听者吧
就算是小丑也是会有累的时候
自己的心情 又有谁猜得透呢
有的时候 就是会觉得累了
















嗯 我正在享受着大专的生活
美中不足的是 那几个男生可不可以滚远点!!!
我的人生怎么会有他们的出现!!!真的是衰爆了
奇怪的思想 奇怪的人格 你们生错年代了?aishhhh







我承认 这世上真的是一种米养百种人
还以为在做工的那段期间我已经看透了百种人
没想到学院里也会有 天啊
搞到我不想出社会了 能不能就这样永远的待在爸妈的身边
永远不长大 当个小孩 呵 多快乐






到现在还是很想念高中的朋友们
刚毕业的时候还觉得 只要一通电话就能把大家聚集起来
其实不然 大家都各分东西了 想再全员到齐是件困难的事
怎么这样啊T.T唉





2.18a.m 我肚子好像又饿了
绝对不能吃 忍耐!!忍 就是王道!!!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